22 June, 2008

::The Incredible Hulk::

第伍拾柒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隔五年,绿色巨人重出江湖。

李安那部The Hulk,恶评如潮。很多人说他,武戏文拍,The Hulk应该有的气势都没了。但坦白说,看了这部新版The Hulk,我反而有点怀念起李导的The Hulk。无可否认,新The Hulk的动作部分的确比上一部出色,唯独是内心戏缺乏,感受不到Banner的内心世界。再出色的动作画面,也只能说它是一部称职的超级英雄片。如果把李安的文戏,和Louis Leterrier(导演)的武戏融合一起,一定有良性的化学作用。

我很喜欢Edward Norton,从American History X、Fight Club、25th Hour等电影里头就已经留意到他精湛的演技。但要他扮演Banner这角色,看起来有点突兀,因为他的身型略嫌单薄。反而上一部的Eric Bana会是我心中的那杯茶。无论如何,Edward Norton在这电影里头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。当然变身后的演技可能就得交给animator了。不能不提的当然还有我的女神Liv Tyler。自从LOTR里就见识了她那倾国倾城的美貌。虽然已结婚生子,还是掩盖不了她的清秀。但是有时侯看她还是蛮大只下,呵。

电影的最后其实Abomination有没有死我也不清楚,毕竟他还能够动的。但是打斗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似乎让人到喉不到肺。The Hulk在打斗当中也出了一些不符合电影风格的招式,害我笑了一下。令人意外的是,饰演Ironman的Robert Downey Jr.在这电影的后头出现。照这样的剧情发展下去,下一集的The Hulk/Ironman我想应该是同时出现了。到时候又是观众大饱眼福的时候。



旧版The Hulk,其实动作方面也不差啊,搞不懂为何如此多人批评李安拍了部烂片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喜欢"Superhero"系列的电影,但这部电影却不是我那杯茶。。。

有点失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