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une, 2008

::老妈子::

第伍拾捌章

昨晚老妈子和我姐姐从新加坡返回怡保,路过吉隆坡找我出来吃晚餐。多得这次机会,隔了好几个月终于终于可以看到家人了。

汽油涨价到这个地步,要保持一个月驾车回家已经是一件很不划算的事情。只有搭长巴是我唯一的选择。可是最近一直发生长巴发生死亡车祸,对它们也是没什么信心。难得这次家人来找我吃一顿短短一小时都没有的晚餐,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。

看到妈妈似乎年轻了,可能她在怡保过得很开心吧。孙子一堆让她玩,又没有经济压力,可以算是安享晚年了。姐姐反而老了,呵呵。可能在心烦着自己的家事吧。这顿饭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,都是聊聊天,说说笑,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。

虽然没什么特别,但对我来说那是这几个月来最特别的一顿晚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