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March, 2008

::Nga Nga山::

第贰拾叁章














Nga Nga肠我就听过,Nga Nga山我还是第一次听。在朋友不断推荐下,说什么那里可以看到KL全夜景,夜景很美之类的话,最后终于在昨晚12am带了相机,和他们一起飞上山。真的是飞上山,因为我那朋友很喜欢飙车,一辆Honda Jazz一辆Myvi用120km/h+ 飞着上山,那种如云霄车的感觉还不错,但我不会再和他们去那里多一次。

其实那里的气氛还蛮不错,加上冷冷的天气和浓雾,有种在云顶的感觉。可惜的是,昨天竟然来个绵绵小鱼,令我不能取个好镜头,怕雨水会淋坏我的相机,只能在餐馆里尽量找个好望角。再可惜的是,我的角度都被一棵树挡住了。最可惜的是,到了1am左右,KLCC关灯了,所以照片里只可以隐约看到KL Tower的倩影,KLCC不见了。

综合以上种种可惜,结论是应该会再上山多一次。希望会有命安全下山再上来这里分享照片。对了,如果你有机会去的话,那里的饮料可以免得就免,贵得来又不好喝,自己带矿泉水上去喝吧,呵。

p.s 其实KL的夜景真的不怎么样,个人觉得香港、上海或东京的夜景才称得上美,虽然只去过香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 i m shannon..
feel glad 2 c u sharing about da nganga san..
i m keen 2 go over ther, can u pls tel me da direction to nga nga frn kl??
wait ur reply...

Anonymous said...

Can i have the address also, thx.
midnight_8989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