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March, 2008

::国阵广告::

第拾贰章

有人和我说过,若要自己的部落格流量增加,就尽量说少一些政治的事情。但我想破头脑,都想不通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关系。是上网的人都不喜欢关心政治?还是怕我不断说出对国阵不满,会影响到本来对国阵很满意的人?不得而知。但在这部落格里,我依然会继续说我想要说的话,没必要迎合某群人而停止敲打我的键盘。

由于人在他乡,没有电视机收看节目,所以直到今天,才观赏了国阵在主要免费电台上所播的广告。坦白说,认同与否是很个人的事情,这里我也不想多说自己的看法。但我要说的是,为何只有国阵才能在电视台、电台和各大报章上放广告?为何反对党的广告却一个也不能见光?还要自行上网寻找才有幸看得到。

今天这里,我只分享国阵的广告。






你,认同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