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July, 2008

::W880i::

第陆拾肆章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以来都对手机没什么特别留意,更加不会说去追踪所谓市场上最潮流的手机。所以对上一架手机Motorola V3到现在已经用了两年有多,而且也问题多多了。

刚巧老姐在新加坡不懂怎样怎样可以弄到一架Sony Ericsson W880i,然后她又肯送给我,当然我就欣欣然收下,呵呵。如果不是都不懂何时我才肯去买另外一架手机来顶替Motorola V3。

W880i不算新款式,所以我也懒得多介绍。一直以来对手机的要求就只是能打得出、收得到和写得到信息接受信息就心满意足。然而在用了W880i之后,才发现手机能做到的东西越来越多。但手机能做到的,和我需要用到的又是另外一回事。难怪之前看报导专家说手机功能虽多,但不懂多少巴仙的功能其实都是多余的,人们根本可能没有需要用到它。

这架手机过后不懂又要多久我才会买另外一架手机,但如果说到目前能够真正吸引到我的,就只有iPhone了。但我有需要拥有它吗?

嗯,值得深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