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ly, 2008

::Guild Wars::

第柒拾壹章













最近在玩着这一款旧online game。其实以前老早就发现了它的存在,只是当时钱作怪,一直不想为游戏付一分钱,结果去玩那些所谓的永久免费online game。结果是,玩免费的比玩付费的还要贵,因为免费的online game把游戏设定成谁有钱谁就是王,里面一堆宝物什么的都可以用真钱买得到。那玩游戏还有什么可趣性可言?

言归正传,这游戏的价钱不算太贵。大概RM 150就能够买到,而且以后都不需要再付钱,属于一次买断型的游戏。比其他online game不同的地方是,这游戏的等级上限只是20级,所以你可以停下来好几个月不玩,都不用怕别人远远抛离你,喜欢几时玩就几时玩。

在这里我就不介绍游戏的故事、玩法和角色分配了,有兴趣的人可以到http://wiki.guildwars.com/wiki/Main_Page自行参考。总结来说,虽然这是旧游戏,而且需要付RM150(或更多),但绝对比玩那些免费online game来得划算和值得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