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ly, 2008

::Hellboy 2 : The Golden Army::

第陆拾陆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英雄片再这样看下去,迟早会麻木不仁。但说到Hellboy,又不能不看,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喜欢黑暗面的电影。

Hellboy的黑暗背景,却又拥有一颗善良的心,促使我从第一集就喜欢Hellboy的原因。坦白说我已经忘了第一集的剧情,反正英雄片来来去去都是一个忠角一个奸角,然后邪永远不能胜正。来到第二集剧情依然不变,预料中事。

一贯电脑特技,算得上出色,大场面都处理地不错。尤其是最后Hellboy大战Golden Army,Johann Krauss精神控制其中一个Golden Army那里更是一绝。Hellboy也是保持一贯的硬朗。Selma Blair的美色依然迷死我。电影里怪物的造型也很用心。Luke Goss的枪术也有很重的中国功夫韵味。

简单地说,这是一部值得捧场的电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