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July, 2008

::Archidex::

第陆拾章

这几天有够忙碌,因为我公司参加在KLCC Convention Centre举办为期四天(3-6 July)的Archidex展览会,很多东西要跟进,也需要站场四天,从11am到7pm,双脚不是普通的酸累。

展览会前一个星期就已经忙着所有相关的设计如手册、摆位、我们booth墙壁上的设计等,已经好几天没一觉好睡。过后展览会前一天又帮忙摆设东西一直赶到半夜三点回家,再到了今天可以说是每天只睡那不到五小时。所以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十分非常极度的疲累。

无论如何,这一次的展览会让我学习了不少新东西,而这些新东西又是在其他公司学不到的。虽然我是名设计师,但是需要站场帮忙介绍和推销我们的产品,无形中也让我看到原来自己也有潜质做sales。当被人说我是一个good sales person,或指名要找回我而不要别的同事的名片时,坦白说也高兴了一下。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对做sales没什么兴趣。

明天将会是最恐怖的最后一天,因为站了一整天之后我还得帮忙收拾残局。想象一下双腿已经发麻,但还要搬抬几十公斤的货品时,你就会知道我所说的恐怖之处。幸好老板会做人,批准我拿一天的假期,看来我要好好想一下要拿星期几的假期(当然是星期五啦!)。

ps 拍了不少照片,但相机留在女朋友家,所以过几天在上载上来让大家看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