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May, 2008

::Grid::

第肆拾壹章





你喜欢车吗?如果喜欢的话还不够,还要问你喜欢玩电脑游戏吗?如果两者的答案都是“喜欢”,那这一章要介绍的游戏将会令你目瞪口呆。

由于现在的游戏越出越逼真,所以可能有一点麻木,最近都没有些什么游戏令我“wow”一声。印象中就只有Call of Duty 4能做到。至于Crysis,的确是极度逼真,可惜就是不喜欢玩它,第一关都没有过就被我尘封在不懂哪里。

要介绍的就是Grid,一个可以媲美GT系列和Need for Speed系列的游戏,甚至超越两者。虽然目前我还未玩过,但单从youtube上看来,这是一款不错的游戏。由于我本身还未亲手玩过,所以不便多作结论,只能说逼真的画面、独特的游戏镜头、和很炫的车子。游戏里的车子是会随碰撞而变形的,如果是严重的碰撞,车头甚至会整个凹进去,但还能不能驾驶我就不得而知。

抽一点时间,准备迎接Grid吧。如果你的电脑配备差的话,就只能作壁上观了。

酷炫的很够力的trailer。


另一个trailer,可以让你看到车子若碰撞的话车子会有怎样的反应。


游戏画面,很喜欢这个在驾驶座上的角度,很有现场感。若你的萤幕够大,然后用steering来玩,那感觉应该很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