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May, 2008

::无题::

第叁拾肆章

上个月才写了四篇文章,这一篇更只是这个月的第二篇文章,实在惭愧不已。是我对部落格的热情减退了吗?我也不清楚。只知道现在搬了家后,有时候要上网竟如登天般艰难。屋主如果出差,便会因为某些不懂什么理由的理由而关上modem。晚上睡觉也会把modem关上。要命的是,modem他放在自己的房间内。就算上到网,也不懂是wifi的关系,还是streamyx的问题,总是陆续断下走得不顺畅。如此恶劣环境的折磨下,什么写部落格的心情都被折腾得烟消云散。

最近也忙着找工作和面试,也被这现实的世界搞得我心情也不怎么好。但“鬼叫你穷啊,顶硬上啦!”,世界再现实自己也得面对下去。很久很久以前天真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,但世界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,到今天才真正察觉到。种种问题之下,还得面对隔壁家装修所发出的噪音。早上九点多十点就开始钻墙凿壁,一直到傍晚,实在令我烦不胜烦。

明天会暂时抽空回怡保,回去老家这个避风塘休息上几天,也顺便找找老朋友,毕竟已经好几个月没回去了,加上母亲节,实在是回乡的好日子。没意外的话,这几天将会是我最后的假期了,怡保回来之后,就再也没有逃避的借口。

希望那时,我会熬得下去。


ps 隔壁的装修实在太烦人了,去popular看书充实一下自己应该是明智之举。 Nice day to you all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