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pril, 2008

::www.gadssen.tk::

第叁拾贰章
















我的个人网站终于弄好和上载了,这两天一直忙着更改和更新网站内容,到了此时此刻的心情可以说是安心了。

我不是主修Multimedia,不懂得Flash也暂时没有时间去研究,所以网站并没有十分生动。既然我是主修广告设计,我想我的网站还是玩概念比较贴切一点(虽然也不能算很强,呵)。无论如何,之后找工的时候也就不必带一大堆有的没的,直接展示网爷就行了。希望可以为只得微薄薪水的我争取高一点点。

有兴趣浏览的朋友可以到 www.gadssen.tk 去看一看吧,在此先谢过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