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pril, 2008

::好久不见::

第叁拾壹章

两个星期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,忙了应该忙的东西过后,终于可以回来分享一下最近经历过的一些事情。

可笑的是,此时此刻却又回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值得拿出来分享。可能是心情影响的关系吧。功课赶完了,可以说是毕业了,但会不会是失业的开始就不知道了,呵呵。待我的个人网站建设好,就是丢resume的时候了。

这两个星期以来也看了不少电影,如果“三国”、“功夫之王”等等。但值得推荐的,坦白说没有一部。可能自己挑剔,也可能这两个星期里做的事情都很赶,所以都不能静下心来欣赏一部电影。反而是托在朋友家赶功课的福,香港电视剧倒追不少。从“古灵精探”到现在的“金石良缘”,填补了我的一些时间。不能不说的是,“古灵精探”的结局还真的是烂到没有话说,加长片更是烂到我吐白泡,建议还未看又很想看的人可以打消这个念头,呵呵。

多几个星期应该就是我人生第二阶段,工作生涯的开始了。虽然拥有工作经验,但这次不同的是,这可能是我毕生的职业,是好是坏,我都得咬紧牙关走下去。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还有空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,因为接下来得忙搬家,然后可能有一段时间要等streamyx安装,然后开始工作... ...

哎,做人难,做穷人更难。

No comments: